close

本番來了!!!!來日本都是為了這一場啊啊啊啊XDDD
IMG_2465  

這篇主要會是在寫物販排隊心得!

Are you ready?

 

 

 

還記得上一篇時我和同行旅伴在前個晚上喝茫ㄇ

但是我還是很收斂的....晚上一點就睡了!!!(ㄎㄅ)

不幸中的大幸還好我和有蝦都住池袋,我們約早上五點二十在月台上見。

為什麼要這麼早?因為我們!要排隊戰物販!!

IMG_2344  

哈哈哈睡了四小時候起來天都還是黑的啊~~哈哈哈哈~~~

先講個時空背景,這個時候一月底,日本還是嚴冬,真的是他O的冷

我雖然並沒有比較怕冷,但仍舊是個道道地地的亞熱帶國民(是說台灣最近根本可以升格為熱帶國家了吧)

在出門的時候犯了錯誤,就是為了愛美在裙子底下只穿了一層發熱褲襪就出門了,鞋子也是普通的平底小皮鞋
雖然現在想起來如果時光倒轉我還是會這麼穿.......但當時一腳踏出民宿門口那種由腳底延伸至頭皮的寒意真是永生難忘

好冷啊!!!好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IMG_2376  

這已經是天亮後在太陽底下所顯示的氣溫。一開始出門我想氣溫絕對只有零度左右wwww

見面後看到有蝦我想我並沒有穿錯..會心一笑...因為她也是穿了裙子只穿了褲襪.....

這麼盛大的場合,一定要美美的對吧!!(完全忽視兩人明明是レン飯但衣服沒有任何橘色就是)

 

IMG_2348  

轉車的時候,天已經漸漸亮了。

我等車的時候一度覺得自己快要失溫了......orz

夜が次第に明けて来た
ここに集まりし者たち
我らの夢を守るため
もっと勇敢な人となる

很像是在期待一個什麼,等待一個什麼,迎接一個什麼。

 

IMG_2354  

走到會場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人群簡直要嚇死wwwwwww

少女們早就在這裡虎視眈眈!就算天還沒亮就搭車也是不行的wwww

IMG_2359  

人群並不只有在門口前的那一群,而是被整隊的圍繞會場。當我們找到最後尾時有種莫名感動...。

可能也是第一次參與這麼大規模的人類排列運動(?)能夠著實地感受到大家愛歌王子的心XDDDD

非常幸運的是今天天氣超級好。雖然很冷,但是出了大太陽,很舒服的天氣,前一天可是下了大雪呢....

IMG_2370  

雖然這麼說,還是很冷,真的超級冷XDDDDDDDDD

在台灣出發的時候有蝦一直提醒我說,一定要帶毯子去蓋腳,不然會冷到。我真的太感謝她的這個建議了,在台灣,就算有寒流,戴毯子上街還是相當神經病的事情,但是那天我好慶幸我有把她的建議聽進去這毯子超佔行李空間但是超有用,上半身可以穿外套但下半身怎麼辦,小毯子相當罩得住~~

還有就是暖暖包。當天我真的也是顧不得走路方便了直接把可黏式暖暖包黏在大腿上有蝦甚至直接粘在她的高跟鞋裡,這樣腳就不會冷了。說實在我奉勸接下來也是要在這種天氣裡在日本長時間排隊的朋友,腳的保暖是我們這種亞熱帶居民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就算你的腳有穿襪子地表的寒氣還是會直接透過你的鞋子再透過你的襪子直接傳遞到你的腳底......所以一定要帶毯子!還有買那種可黏在腳底的鞋型暖暖包!這樣再穿上羽絨衣就萬無一失了!(生足日本女學生表示:)是說我還真的看到女學生穿超短裙直接露生足.....這些人的人體構造一定跟我們不一樣。

 

IMG_2397  

雖然排隊本身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但是主辦的整隊方式必須要給他們一個讚,很有效率絲毫不拖泥帶水。

在中途和有蝦小聊和一邊看排隊同好身上的裝備也是蠻有趣的!

日本少女不塊是日本少女,個個花招百出五光十色法寶超多

我們身上背的痛包不管再怎麼做去到那裡也不過是隨處可見的路人....因為等級更高的人早就把自己整個融入情境(??)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一個伯爵粉把自己打扮成冰雪女伯爵XDDDD她身上穿的是白色禮服還有白色薄紗,妝髮也弄得很美。只是連我這個看的人都覺得好冷。好冷...好冷....不塊是絕對零度然後把角色大毛毯直接披在身上的人也很多!這個想法蠻高招的,可以保暖也可以武力展示~還有更可怕的是有人根本直接出動行李箱來現場擺攤(X)但是周邊不是要賣的啦....只是他們已經跳出把周邊攬在自己身上展示的固有思考而是直接開拓一個新天地....看到一個一個的流動攤位出現在會場的時候真是大開眼界...不塊是發源地...(淚)

 

IMG_2400  

在快到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先發給你像這樣一張的小單子,上面有所有的周邊價格,可以自己先算好最後再交給會場的staff。還會發免費的筆讓你寫,很貼心。

因為排太久了所以有點發狂的就買買買wwww不過想想可能一生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了。

我們大概從七點半排到中午十二點多,將近五個小時。

行李還有空間的朋友,可以帶一兩塊巧拼去排隊,隊伍沒有移動的時候可以坐。

IMG_2404  

看到這個入口簡直是~苦盡甘來~~(雖然進去後還是要排一段就是了XDDD)

真的是蠻不錯也是蠻辛苦的排隊經驗XDDD在攝氏十度以下的氣溫排隊。

排過34度八月CWT一般入場的我也是搶悄悄收集到在極寒與酷暑的排隊經驗哩

IMG_2414  

滿載而歸

我們兩個在會場換完戒指燈和徽章後就直接跑去百貨公司吃午餐XDDDD

是說大家買完物販可以直接在出來的入口找人換,因為日本飯人口基數大,所以相當好換到。也可以準備紙和筆直接寫你的需求,會方便許多。

IMG_2412  

辛苦過後的餐點特別好吃

IMG_2424  

也感謝有蝦小夥伴~~

 

接下來是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