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流水帳式&迷妹全開的REPO注意。

 

 

 

大家早!(?!)寫在前,這一天我不知道期待多久了。

如果岡本&浪川場不算的話這是第二次參加聲優活動,上一場是2010年FF的杉田智和場

當年我還沒喜歡諏少,本命就是杉田,那年他來台灣時真的是非常開心,也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年,跳坑跳的如火如荼,也很幸運的,想都沒想到睽違了7年,諏訪部又再次來台,說什麼也要朝聖XDDDD

搶票真的是超~級~激烈的戰爭,謝謝幫助我的朋友,今天我才能在這裡寫REPO

那麼以下請

 

 

活動是10點半入場,集合時間從8:50開始,我九點到。

太陽如毒吻般熱烈.....還好排隊地點有帳篷遮蔽,貼心的並不會曬到

06  

發了這樣的號碼牌,每張上面都是一幕黑子動畫場面,不過我拿到的很怪就不說了www

因為是隨號碼入場所以不能和朋友一起排ㄒ_ㄒ,和友人yu打了一下招呼,她就排到後面去了

 

R1109681  

排隊現場是這樣~大家都很守規矩。

辛苦群英社的工作人員了,結果下午去看鈴村時發現整隊的也是這位小哥XD

好累啊,這麼熱還要一直大喊~お疲れ様でした。

 

 

R1109683  

進入會場後是這種感覺。

我自從國小之後就再也沒來過漫博,很討厭人擠人又吵雜的地方,不過這次在會場挺舒適

有簽名資格的會場區域挺大,不過我號碼100多號,其實看到的人並不是很大(?!)

在舞台左側圍觀看的更清楚,這也是和隊伍規畫有關.....

開始了後就不能拍照,偷拍不好,不要偷拍。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兩人一開始以黑子和青峰的台詞開場,換來底下一陣尖叫wwww

 

01  

 

我...........我看到了光。(不要以新興宗教風寫repo啊啊啊

就........就是那道光.......奇蹟世代的光..........

&^%(%^@^%!^&!賢章老師好靦腆好可愛~~~~諏少....諏少嗚喔喔喔喔喔......本人比照片帥100倍

&^(^^@%$^%$!&!^*感謝上帝....謝謝....謝謝.....QQQQQQQQQQQQ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天啊....(才剛出場啊

 

 

咳。

 

然後還有一個特別來賓來但我們都心知肚明因為同一個公司邀ㄉ(ry

 

02  

 

鈴村健一さん--人夫--

是說他早場的衣服....超像來台灣渡假的啊wwwwww

短袖還有墨鏡,微卷的頭髮,然後本人的氣質一直都很渡假(?)

你是逛街時順便來世貿一館送花的吧wwwwwwwwwww

本人也好帥喔天啊。

現場看有種很深邃(???)的感覺。

 

 

獻花時發生一段小插曲。

 

 

04  

 

諏少用非常緩慢的語調大聲說出這三個字(用中文

 

P勒wwwwwwwww諏少你怎能可能忘記你星男的夥伴wwwwwwww

你忘記了12月時還要跟這個人一起live的約定嗎(X

結果之後還是一起勾肩搭背的麻吉樣w感情明明很好w

 

然後.....各自提問,問了來台灣的印象&黑子二期要播了你感覺如何(???)

歸類法就是賢章老師一直都很靦腆回答都很優等生(?

諏少一直說中文(? 說我愛大家(?

鈴村讓翻譯一直困擾(?????

總之鈴村在翻譯口譯的時候在旁邊搭話演戲(比如說講到吃就開始演吃)

結果後來變成這一場的傳統,賢章和諏少也有樣學樣

真的....他一說紫原在第一季根本沒說什麼話我就想笑(喂www

而且每句發言的開頭都是這個可知怨念頗深wwww

 

 

問完了問題後突然就開始了簽名會(?!

當時我還以為活動結束了整個人很錯愕,原來還有,只是先簽名

一下子就太刺激不給人心裡準備啊QAQ!

 

前100名是親筆簽名,後100名是簽好的,不過聲優本人會遞給你

我的號碼是100初,原先有點飲恨,不過兩人在簽完前100名後有稍微休息一下

因為這樣多了點以超近距離觀看的眼福///////////

 

べ様連休息喝水也很有戲

 

05  

 

ㄜ..........好啦......

其實好像不是這樣的啦只是透過迷妹眼光看...就是....光.....

好多光.............

閃亮閃亮........QQQQQQQQQ(乾

總之他想表現水超好喝的樣子在演戲wwww

 

簽名會也是快速的像道光,到本人面前輪到我的時候,我拿著信,也說出

"諏訪部さん、大好き!!!"

現在想起來根本是超直白的告白.....&我拿著的信根本是情書

諏少回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當下講完我飛也似的接過簽名板到賢章老師那和他說辛苦了謝謝他來台灣www

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為了活動時間進行順利也不能拖太久

而且再待久一點....我....應該會羞愧而死吧。(ㄜ

可是有講真是太好了。有鼓起勇氣真是太好了,雖然講多少次大好き也不足以表達我有多喜歡諏少啦.....

..........可惡我在寫什麼wwwww好了!好了!下一段!下一段!

 

 

簽名會結束後有兩個和粉絲互動的小遊戲,先是拋接簽名球

好笑的點是賢章想要模仿黑子做出傳球但是失敗,結果球掉在超近的地方wwwwww

當時賢章老師的笑容超可愛啊~~感覺得出來真的是意外(笑)

 

 

 

然後是抽粉絲上台投籃的小活動,共有四名幸運兒可以和聲優玩傳球遊戲

當最後一名幸運兒被諏少抽中時,主持人說:小姐你帶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呀~可以先放旁邊

這時心裡就有種即視感因為身邊就有一個常常這樣的人(?)

結果上台.....看到那個人的臉

 

 

ㄜ,不就是yu嗎!!!!!!!!!!!!!!!!

 

 

我的天啊XDDDDDDDDDD就算抽中的不是我還是嚇一跳然後又開心XDDDDDDDD

而且yu的投籃技術超好最後成為最大贏家,後來諏少還幫她灌籃&離開時和她擊拳頭ww

整個贏了,這絕對可以成為說出來人人羨的經驗啊

 

 

 

結束後

 

03  

 

一直狂摸她收取獲取能量(???????????

而且兩個人活動結束後要走去中午吃飯的餐廳還因為太興奮完全搞錯方向

徹底沒辦法平靜.........(熱

 

 

R1109687  

 

幸運兒的LUCKY親筆簽名海報w

 

 

 

 

狂亂的repo到此結束,感謝觀看!!!

以下是一點私心的個人心得。

 

 

 

 

 

 

 

 

R1109708  

 

 

真的好幸運,人生第一次參加簽名會就是本命,現在回想這一切都無法相信

無獨有偶的,在這簽名會的八月,我也第一次出了社會有了一份工作,天天都很忙碌

新社會人每天都有全新的挑戰,數不盡的挫折,很多事都是第一次知道,才明白以前的自己如此渺小

從前大學的課業是自己有興趣且拿手的,做什麼都得心應手,但是出了社會才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你一個人想做好就會如你所願

 

我想諏訪部さん對我的意義不只是他是神宮寺レン的聲優,或是有好聲音好演技

而是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什麼叫做正面思考、什麼叫做向前衝什麼叫做敬業什麼叫做愛你的工作

什麼叫做前進

 

我果然是非常憧憬和敬佩這樣的人呀。

 

諏訪部さん、大好き

 

 

就算還早得遠,現階段只是個做了幾個星期就喊累的小屁孩,

但是希望總有一天自己也能變成這樣的人呢(笑)

 

 

謝謝。真的謝謝,參加完簽名會後我媽說我連做夢都在笑XDDDD

真的非常開心!

 

 

 

ps:

 

但是說實在的,再怎麼敬業,再怎麼前進(?)身體還是要顧

這個人一結束簽名會就飛回日本直行錄音室也真的是無言了XDDDDD隔天又有イベント

拜託2013年下半年保重身體啊,不要再有病號發出,粉絲都是這麼希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